close

今天是北京租屋的大災難,昨晚已經有不對勁了,因為跳電。請了小區物業來修,來了兩回,總共弄了兩個多小時,沒解決。因為,一次絕對搞不定。

一早DON發現,怎麼臥室天花板漏水、牆壁也是,漆都掉了。浴室外的木頭地板更是,腳一踏過去,竟然會有水冒出來。我臉上的斜線也冒了出來。

九點多吧?還沒請房東來看呢!已經有物業人員敲門說要檢查漏水。原來,這整棟樓怕是都漏了!!但,也暫時解決不了,因為,一次絕對搞不定。

檢查漏水的人員才走,不到五分鐘,又有昨晚修理尚未成功的兩位修電人員敲門了,又是個滿頭大汗,整了好幾個鐘頭。恢復了一半,另外一半,還是搞不定。告訴我好像不是這棟建築物物業的問題。是這個屋子裝修的問題,裝修了之後,把很多的電線位置都改了,改了,所以他們沒輒了。畢竟,一次絕對搞不定。

我咧!終於請房東又請來當初裝修的人,整了一下午。終於告訴我,那一半「沒電」。這回只他一個人,沒辦法處理,必須得下次再來。我還不知道嗎?一次絕對搞不定!!!

總之結合物業、裝修、大樓的工作人員的綜合說法是:
因為前天整棟樓來換過了「水錶」。顯然裝得出了問題(當然啦!一次絕對搞不定。),於是,導致我們這棟樓某屋或某處漏水了,漏水導致我家的電路短路了,電路短路卻因為改過裝修,所以,物業管不了,裝修因為是水的問題,也不能全權負責。而漏水,天花板現在還在滴著呢!

去你們的,到底該是誰啊!?快點修好,行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