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有空,
想把之前壞掉的手提電腦拆下的硬碟裡的資料拷出
於是
去了光華商場一趟
想想不如再度把我的秀氣小妞VIAO筆電嘗試送修
於是也一併帶著「勇哥」
 
不料,光華商場的工讀生高手,僅僅做了一個動作:就是插上電按下POWER
它,竟然復活了!?
 
果然,電腦就是會欺負不懂它的人
遇到高手時,就乖乖認命地不再罷工,重新開始工作
 
於是不能理解,當時送回VIAO原廠送修
竟開價要我三萬塊台幣的修理費
說我的勇哥是「歸謅拍撩料」(不懂啊?我是在說:全組換光光。)
 
勇哥復活了,我存在她裡頭的資料
全都可以反芻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