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強底定
 
北京一夜 設下賭局被押的4隊 都未爆冷    如預期出線
 
但 4強之爭 
Mag的德國  和傳一的阿根廷 對決
其中 終有一隊 將無緣冠軍大力神杯 (台灣有這麼暱稱 世足賽獎盃嗎?)
 
我確定要贏這第一杯啤酒了
 
我估計是[願賭服輸]這四個字 第一輪 是要送給傳一啦!
 
賽程也是奪冠的重要運氣
 
我的義大利隊  有長相 沒有冠軍像
但 卻似乎有再挺進4強的一種狀似有搞頭的  會中感
 
其實 我不太喜歡看到 爆冷 戲劇性的賽局
我喜歡看強隊實力戰術大軍揮進的壓迫感
 
因為  相較於 弱隊的黯然離場
我覺得強隊 要是 意外出局 更可憐 
不愛看 優秀的選手 在全球球迷的扼脕下 悲傷離去
那可能會造成一生的 陰影吧 
 
運動員 和 憂鬱症 真的不相配啊
 
西班牙和迦納    2006 不是你們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