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地
按摩 也是一個重要享受
上回 Mag來時
Don推薦我們去工體附近的一家[菩提]
建物本身 裝潢算用心 
蠻適合 對於按摩環境很講究的人
關於  來服務的按摩師女郎手藝
我跟Mag紛紛以 一點感覺也沒有  用摸的  打混來形容
一般  我是這樣
第一次經驗非常重要  有定生死的關鍵
因此 再沒去過菩提了
 
這回 Don介紹的是 門面不如菩提
但 看起來  是走  真工夫路線的 [人民]按摩
招牌上 有中日韓文  表示客源
通常 能作日本人生意的店
我會有優先意願給它機會做我的生意的機會
因為日本人觀光客 資料蒐集和品質要求都完整
我們 試了個 足療加中式保健的全身按摩的組合
再加點了修腳的服務 
各一個鐘
 
我本人遇到的是 22號師傅
個人非常推薦
下次去 肯定還找他
按摩力度位置拿捏準確 修腳技術也熟練
(Mag運氣略差 她的師傅 修腳也生疏 按摩好像也有點小混)
 
就在[人民]隔壁
新開幕了一家標榜有[中醫國手]的 按摩店
所謂中醫國手 表示他的按摩 是有療效的手法
於是第二天  我們就又抽空去這家又試了按摩一試
Mag 點了國手療法的按摩
我還是 選中式保健
相較於 人民的22號
這回的師傅 略遜一籌 故 也不問他的服務號了 
一次定江山   下回也沒興趣再來了
倒是 Mag嚐試的國手按法
令人好奇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
國手按了她不到十五分鐘吧
她整個人就發熱出汗
要知道 按摩房裡有冷氣
按摩又是動也不動的懶人運動
Mag 這樣發熱出汗
還是表示 國手先生 應該不純粹是唬人的噱頭  也還是有點功底吧
 
資訊提供
 
大國手康体保健會所
地址: 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8號
電話: 010-6417-8135
價格參考: 國手推拿 258RMB 75min
                  中式保健 128RMB 60min
                  
人民按摩
大國手隔壁
價格參考 中式保健+足底 178RMB 各60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