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片:破碎之花
才看了不過前十分鐘吧
 
劇中鄰居邀請男主人公到家裡吃Brunch
他吃的開心
也撩撥起我了
 
我好想去吃Brunch
Don於是接話:那走吧!我們去。
 
當下關了DVD PLAYER
其實說真的這十分鐘的電影,還不難看
 
興之所至,先捨下了這片,收拾了電腦,就出門去
 
北京朋友張桐聽說我愛帶NOTEBOOK到咖啡館寫稿
之前偶爾去的「雕刻時光」,
因為遠,不方便。
 
張桐就介紹DON了此處
「THE BOOKWORM」有整牆外文書、和簡單西式吃食的CAFE
符合我的需求
有提供插座、有無線上網
說等我回京
該帶我到此
 
確實是處還不錯的新落腳處
 
更巧是
遇到朋友海偉
一個跟我一樣
總愛在CAFE打稿的編劇
在台北時就
經常在同一家咖啡館不期而遇
 
原來此處正也是他北京的工作的咖啡館
 
有趣
 
我們的緣分總在咖啡館
 
The Bookworm
 
北京朝阳區南三里屯路4号楼
Tel : 65869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