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花絮
我只能記些 我眼睛看到的、我聽到的、跟我有關的,其他我沒看到、聽到或被轉述的,就沒辦法了。
 
第一天晚上在西湖度假村的餐廳,享用的「客家風味餐」
有:苦瓜鳳梨雞湯、掛包(左邊一個X,右邊一個刀,這字應該怎麼打出來?注音是?)、桔醬雞、清蒸魚、其他隨便啦!
紅酒全部都是地主代表李強提供的。大家當成喜酒喝。
 
開席之前,由已經成為傳道人的敏惠帶著大家謝飯禱告
(本班基督徒比例佔最大多數,其他同學,從善如流!)
而敏惠所帶領的謝飯禱告,幽默、感性、深深刻畫出同學們的各種心情,令不少同學驚訝!擁有上帝恩賜的敏惠的口才,竟變得這麼出色。
少卿的一句評語做說明:宋敏惠,你將來一定是「宋能爾」的接班人!
阿門!
(同學們,「阿門」翻譯成國語,就是「我心誠願」的意思。)
 
 
少卿澄清了不實傳聞,他確實有被抓到酒測兩次,但絕對沒有醉到把「警車」開回家
 
餐後的大合照,不乖乖聽口令馬上辦的美瑜惹毛了安徽。還好五分鐘之內就得以解決了。大家不怕不怕! 
安徽發飆是必須的,來這一飆之後,大家就知道要乖了。
 
士凱東東還是像當年一樣,表演欲很強,但依舊是很冷------不冷就不是東東
 
我本人因為剛換電腦,因此在出發前發了一封信問同學,有沒有我需要的軟體,請幫我帶來。
到了同學會。
計有
純青的好老公乃寬為我準備了。
安徽也為我準備了。
平之也為我準備了。
以及本班從古至今的電腦高手李強,一次帶來了超過一百個的利害軟體。
後來當晚,李強跟大熊就幫我把我的電腦搞定了。
各位同學,真是太感激你們了!
 
很久不見的李強,也是在同學會之前,從西安趕了回來。因此順利地出現在同學會跟大家相聚。
我問:去西安?你接下來的工作不是要去新加坡?去西安是去度蜜月?
李強的回答,很令我覺得驚喜!
他當然不是去度蜜月,接下來的工作也確實是將到新加坡赴職。
利用換工作的中間空檔假期,李強到西安,幫一個荷蘭廠商,賣了「雲霄飛車」給西安要開幕的遊樂場。
這個交易太妙了。交易的商品也太犀利了!李強還真猛!
 
這晚還有一個重頭戲是,活動主辦人的安徽、湘琪和美瑜,分別請當年我們的老師寫了一段話給大家。
因此在餐後,大家聚在小木屋外的涼亭間,聽湘琪一一唸出老師們對同學們的印象。
這個安排,貼心又溫暖。
賴聲川老師、玲玲老師、汪其楣老師、萍萍老師、鐘明德老師、楊其文老師------
另外還有邱主委(邱公公坤良,好像是「文建會」的主委?搞不清楚)說要送我們蛋糕,又要送我們紅酒,但因為我們活動地點不在台北,所以婉謝了。
安徽、湘琪預告,邱主委承諾如果我們下次在台北辦活動,他一定會很阿撒力的怎樣表示?(不確定,是買單,還是送紅酒,總之,下回一定會給邱主委這樣的機會,贏得同學們更大的尊敬!我在這裡幫大家記下來了。)
(缺了馬汀尼老師,因為負責打電話的敏惠,好像是忙忘了,或總是沒打成?當下明哲說他來負責現場連線,但,馬汀尼老師的電話不通。可惜!)
 
美瑜當下還打了電話給汪老師,直接來個Live的電話連線,許多同學紛紛跟汪老師親密對話。
汪老師人真好,以前是大家最害怕的老師之一,但竟然為我們寫下最長的一篇內容
我其實覺得汪老師大概也不記得我了,因此在電話連線時,我走的遠了點,但後來電話交到我手上。
所以心裡覺得有點忐忑的跟老師對話
老師到底還記不記得我的毛毛:『喂!老師,你好,我是毛毛。』
依舊中氣十足的汪老師,劈頭就是一句:『毛毛,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美嗎?』
被問傻的毛毛:『啊?啊?』
(我當下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一是以前我有美嗎?二是那現在還有嗎?)
我就將電話對空,問所有的同學:『各位同學,汪老師問我,是不是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美?』
當然我的同學都是大好人,他們分別以高分貝幫我回答給手機那頭的老師:『有。毛毛還是美。』
寫出以上這段手機電話連線的對話,只是記錄,不是愛現。
因為我沒聽到其他同學跟老師的親密連線。故只能記下我所聽到我自己的這一段。
 
後來,進101小木屋房間喝酒。除了李強提供的紅酒,還有安徽、湘琪、毛毛各提供了一瓶。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少卿帶來了原住民的紅酒?(奇怪不是應該是小米酒?),好喝極了!
聊天的聊天,內容天南地北,
小朋友們大部分都回房間看電視了。由其中幾個媽媽負責照顧。
Baby的女兒Amber最精力旺盛,顯然電視卡通不如跑到大人的小木屋玩耍!
曉陽不愧是作爸爸的人了,當下發展了跟Amber的壓手霸遊戲,小Amber玩得不亦樂乎。後來又主動跟明哲挑戰。開心笑跳的小臉蛋,像天使一樣。
Baby輕輕地跟我說了一聲:Amber她今天真的好快樂,因為平常她很少有機會跟那麼多的叔叔大人相處。
我對Baby點點頭,我真的很喜歡這時候瞭解我可以瞭解她的Baby。
 
這個小木屋裡還有一個重點活動,就是GINO大師的健身教學
不是開玩笑的,GINO帶來了很專業的健身道具。有彈力圈圈、還有彈力帶。(正確名稱不了,反正都是我自己亂叫的)
跟以前大學時代相比肚子腫了一大圈的李強,是第一個被GINO大師指點的皮拉提斯動作的。
幾乎大家都輪了一圈,被GINO大師指點。
Baby是其中筋骨最柔軟,動作最有潛力的。練的也興致勃勃。
我也一旁跟著練,但,我的筋骨這一年還真僵硬了許多-------
各位同學,要知道GINO大師的課是大熱門耶!而我們可以不必繳費就被GINO大師個別指導,真是要感恩啊!
大師,我第二天雖然不痛,但第三天全身真的痛死了。
 
咪咪也貼心,帶著她個人的相簿來,因此小木屋裡,大家可以翻閱昔日大學時代的很多美好的回憶。每年的大合照、撲克兵團、大一排演課的演出劇照、向天湖-----等等。
其中馬汀尼在向天湖幫加加拍的那張大特寫照片,於今再看,還是一樣美的過火啊!
 
少卿說:阿剛學長說我們班很過份,人家第一屆才剛剛辦完「畢業20週年」的同學會,我們班就搶著辦了「相識」20週年的同學會,這令阿剛他們第三屆很悶。
呵呵------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感情真的好的讓人嫉妒吧!
 
 
 
想到哪亂記到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