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登入MSN即時通時
出現了一個系統的檢視網頁
要我再度檢視密碼或個人資料需要更新否
並且出現了一個資訊是告知我本人
我已經登入使用MSN即時通12週年
是從1995年起至今
真是老鳥了
 
其實當年更早使用的是ICQ
但後來ICQ的介面好用度輸給了MSN
就很快的把ICQ淘汰了
 
突然被提醒這項資訊,有點奇妙且訝異。
我知道自己使用MSN Messenger的歷史挺久了,
但沒想到竟然也有一輪了?
從原本僅有最陽春的功能
只能打字
到多了表情符號
到多了小動畫
到有可以放照片圖像
到有語音
到有視迅
到有MSN Space分享空間
到有共享空間
到可以手寫輸入
到可以手機發訊息-------(第一次嘗試用這功能,是發訊息給阿DA,那天說要到北京採訪,卻放了我點,繼續在台北睡大覺的傢伙)
 
這中間,我推薦給不少人使用,
尤其是對於很抗拒知道各種電腦軟體資訊的一些朋友
有時,急切地希望這些頑固的傢伙
別那麼不知長進
是,我說的就是你。
 
幾位最早認識的「Music YY」的北京朋友(應該是2000年5月的時候吧?)
你們的MSN 即時通的使用啟蒙,功勞應該也是要記在我頭上吧!
當時,我們很高興地發現
MSN 即時通上 可以同時顯示繁簡體的貼心好用
當然各位投桃報李的是
介紹了我內地最火的QQ
但QQ畢竟孩子氣了點,也很快地在我即使通的歲月中退場
 
還想起一件事
數年前,我想至少也有三五年了?
跟小明MSN時,發現他的手忙腳亂
他說他才剛開始用這玩意兒
我當時非常驚訝並且毫不隱藏地表現出我對小明「真土」的恥笑
獅子座的小明當時有被我吐槽到流露些許不爽之意
 
原來已經12年了嗎!?
但其實我覺得這數字是不大確實的
應該沒有那麼久吧?
(好囉!CTN的一票人,這表示我們也已認識這麼久了。人在HK的文華,我沒忘記是你教我用即時通的。)
MSN Messenger你又沒打算頒獎狀給我,提醒我是「資深使用者」幹嘛?無聊。 
 
也許是跨年迎新送舊的當兒
近日各式各樣「奇怪的日期」,爭先恐後地跳出來教懂我八個字
是真懂不是假懂的懂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