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擁有的實在是比需要的多出太多了
為什麼一個只有兩人住的屋子裡,會有這麼多的馬克杯?
繼續清空ing
要把一個住了九年的屋子
清成一個素屋
實在是難……
環保局是怎樣,都一個禮拜了,還不來收大木櫃!
都堆在樓下一週了,我覺得超丟臉!
勃然大怒
 
(PS.白頭書生老鄰長我爸、社區發展委員會理事長我媽,近日不在社區,果然我就不夠力!噗~~)
 
2
害蟲再度出現
但人對於這類病菌 是會產生抗體,會有免疫力的
 
本週「換換愛」的第十集播出
雖然收視率繼續第一
但,其他的電視觀眾
這一齣真的在「用心」跟觀眾博感情的戲
你們怎麼還不來看啊!?
以及播出的那天
PTT還在維修中,以致這週討論文串有點少
空虛
不過
惡少「渾身是勁的動情激素」
寶島阿信的佛光山光芒和良家處女的彆扭
以及惡少的眼淚
大家都看得很過癮嗎?
但,有一場第十號男生的眼淚剪掉了,其實我有點疑惑?
疑惑是指:我其實也不確定該不該剪?
又留下一個戲劇判斷上的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