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因為搬家,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在整理東西
一邊整理,一邊會因為看到了那些物件
而勾起心裡重要的回憶
其中
看見了傳一、小美、丞琳分別曾經寫的一些文字
 
以收到東西的先後順序:
 有時跟我們合作的可米瑞智的企畫
會很貼心地 自己就想到了這些
他們會主動請演員 在相關商品上幫我們簽個名留做紀念
(不見得是每一次啦!但,發生的時候,會覺得特別貼心。)
 
所以,WWL的三個主要演員,
在我第一次跟他們合作時(從流星花園小優就開始合作的丞琳不算第一次,但,是首次挑大樑!)
他們都被企畫主動地貼心建議,寫了點筆跡給我
 
傳一第一次寫給我的內容是出現在「可米小子」時代
「愛在星光燦爛時」 的寫真書上
當時應該是經紀人耀先或企畫瑪姬提醒的
 
TO:Dear 毛毛姐
還記得第一次為了這部戲
跟毛2 姐開會!!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內涵的「女人」,
(有內涵嗎?我覺得這幾個字,是傳一的客套話。)
可是當妳說到劇情大綱時,
又好像小孩子!
一直很欣賞這樣的毛毛姐!!
祝:青春永駐,文思泉湧!!
(青春已經殘了,在「換換愛」寫作時,一年老了三歲……)
thanks !!
 
王傳一
(是帥氣的簽名。)
 
我寫完「惡魔在身邊」劇本之後
當時的企畫辛西亞請小美簽了張卡片給我
 
TO:毛毛姐
劇本寫得很辛苦吧!
希望這部戲大賣,
也希望有達到這個角色的Feel。
Thank you.
賀軍翔(帥氣的簽名)
05.2.15
 
看到小美寫卡片日期,想起,當初是在05年的情人節2.14那天,寫完了「惡魔在身邊」的最後一集。
別人都在過情人節,我在歡呼,終於變身惡魔殺手啦!(殺青的「殺」)
 
在「惡魔在身邊」播出之後,丞琳推出了自己的個人首張專輯,
我收到專輯時,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Dear毛毛姊
雖然你處心積慮地在劇本中加了無數的「吻戲」。
(啊?我有嗎?假裝失憶……)
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因為你把劇本寫得這麼好看。謝謝!
紅心愛你紅心丞琳(甜蜜的簽名)
 
「換換愛」即將進入尾聲,
所謂的「惡魔在身邊」原班人馬的二度合作,也即將告一個段落。
最後的故事內容,會看到演員們在表演上驚人的成長。
這是「換換愛」最值得推薦給支持台劇觀眾之處。
也是一路支持「換換愛」的你,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
曾經都很孩子氣的他們,在「惡魔在身邊」之後,各自也累積了一些新的作品。
當時的小美演出了兩檔戲在收視率上不盡理想,重回到換換愛劇組時,有點疲憊和自信不足,他很誠實地把這個部分跟導演坦承。
丞琳剛演出完個人的處女作電影刺青,在電影中的突破自己,對表演的企圖心旺盛!
得了金鐘獎的傳一,從前一檔「深情密碼」的十八歲男孩,到這一檔的穩重有為的總經理。角色的跨度,傳一只是默默地理解劇本,很像是他這個很會讀書的高材生的方法。
對於表演的用心和自覺和突破,他們都把自己的能量帶來「換換愛」中,至於是不是有火光四射的爆發,請你繼續驗收!
 
今晚十點,「換換愛」在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