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參加了可米瑞智公司的尾牙宴。

 

這是第七年或是第八年參加可米瑞智公司的尾牙宴。從可米瑞智公司開的第一天起,我就跟這個公司合作至今。其實真的不容易!是我人生中做過最久的一份工作和合作單位。

 

時間過得真快啊!和可米瑞智合作的這段期間,時間和事件陸續往前走,過程中遇到的每一個人,或多或少在我生活中的某時某刻,產生或留下或影響或點綴了一些痕跡。有當時開心,後來遺憾的;有當時難過,後來甜美的;也有當時鳥鳥,後來嫋嫋的;有記得的;和不記得的……上帝請祝福每一位!

 

今年的尾牙除了每年員工們最期待的摸彩抽獎之外,最大的特色新招就是有各部門的表演比賽。一共四個部門:行政、綜藝、經紀、製作部。據說第一名獎金有高達十萬台幣呢!

 

在『美味關係』一劇當中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製作部總監龜爺,已經漸漸走上了藝人之路。大鬍子芭蕾豔星!叫他第一名!

今年的尾牙,柴姐有頒發『換換愛』收視率獎金給劇組和編劇組,開心!

因為另外有編劇聚會趴,所以中途先行告退離席,後來柴姐打電話給我,說我跟另一位一同先退席編劇郁芳,我們的抽獎姓名簽,在最後五大獎之中,但因為先行退席,所以,人不在場,只好不得把大獎抽回家。柴姐道:這就是人生啊!

 

  

同一晚的下半場,是固定的編劇聚會。

 

這回是寶哥主辦,有恐怖換換愛活動。其實就是俗稱的交換禮物啦!

 

但是,由MAG建議了一個交換禮物的遊戲規則:

 

交換的關鍵是,每個人可以有一次機會,搶走別人已經抽走的禮物,如此這般換過來換過去,最後會有一個被大家都不願意換的傷心禮物。那位提供禮物的主人,會備受恥笑唾棄和煎熬!

 

好恐怖,還好我準備的禮物不是最爛禮物!這次遊戲的糗禮物之爭:無五官小黑熊、盥洗包、善存綜合維他命、竹碳五指襪和運動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