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一王國後援會』的太后P邀請,參加他們的餐聚。
而他們這回特別將主題訂為:景點朝聖之旅。
所謂景點朝聖,景點是目前正在華視播出的『這裡發現愛』的拍攝景點。
劇中的小馬(傳一飾演)和許樂(仔仔飾演)及能賢(妍希飾演)曾經在這裡發生過一小段戲。

雖然都在台北市,但陽明山一帶,我真的幾乎沒有自己開車到那附近出沒過。所以,對我來說,是開車資歷的新紀錄。
尤其是,我終於上網查好了電子地圖,將路線記在PDA手機裡,原本一路順暢,但,蝦咪?!陰影從天降臨:喔!NO!週末假日,仰德大道管制不讓小型車上去………

我沒有第二條路線啊?不能上仰德大道?我就迷路了。


只好沿路問好心的商店店家,和看到有小黃停在路邊,趕緊也停靠下來問運匠。
果然『這裡發現愛』,最後能上了正確上山的路,是靠小黃運匠的指點迷津。

在一陣山深不知處的彎彎曲曲山路中,路茫茫心茫茫的忐忑下,終於看見了一片白屋頂,於是心情總算豁然開朗了!

這趟新路線瞎貓冒險之旅,也真可算是『峰迴路轉』啦!
(此言不假:窄窄的山路開的我驚心動魄!)

我這輩子第一次開洋葷:所謂的景點朝聖之旅。
引RITA這篇網誌補充(不是因為她文中有溢美我『正』,是因為覺得她寫的圖文並茂)
http://blog.yam.com/ritakuo/article/14473153

我拍的照片在此

餐廳:屋頂上
菜色:泰氏料理(但有陽明山出名的小饅頭)
地址: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網址:http://www.compei.com/

提醒:天晴太熱時,這個以白屋頂帳棚式為包廂座位特色的餐廳,沒有冷氣喔!
(有冷氣的VIP室,低消得五千塊。但其實我們好像也吃了四千多? 真是失算啊!)
PS.傳一王國專屬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