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自己,很多年前的自己,大學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參加台灣華視電視劇「紅樓夢」的演出,演出的角色是賈府三小姐賈探春。這也是我唯一的一個當演員的作品。演的不好,從此不想玩了。
 
當時那齣戲,大量用了年輕新演員,現在想想,還蠻有偶像劇的想法。
 
這張照片,是到北京之後,因為想多瞭解內地朋友對電視劇的各種評論,因此常常上網亂逛相關的論壇,竟在新浪網的電視劇論壇中看到了網友PO上了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真是有趣!看來真傻啊!真是應了阿亮的名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參加「紅樓夢」的演出,就算是我對於電視劇作業的啟蒙吧?一開始的電視劇經驗,就是跟一群很想把戲拍好的資深電視劇工作者相遇,劇本是後來轉作導演,導過「人間四月天」的丁亞民編寫的,於今想來,第一次看到的電視劇劇本就力量十足,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