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十月下旬了,怎麼天氣還這麼熱------
近日又吃了好幾碗刨冰。
吃太多冰不好,我知道。
 
每回刨冰加料時
我都會極頭痛
一般可以讓人加四種料
但這四種要怎麼配
才又好吃又多樣性啊?
 
今天加了花生醬(太久沒吃這一味,我覺得它是孩童口味)、杏仁豆腐(有味好、味差的,今天倒楣吃到的杏仁豆腐有怪塑膠味)、脆圓、芋圓
我知道配的很遜,兩種圓是怎樣?
因為今天的這小攤,配料種類太少了。
不然一般,我會把其中一種圓,改成蜜芋頭(我是芋頭的愛好者)
 
老闆在刨冰時,我看見他這家刨冰,有我久違了的那種一瓶裝的酸梅紅汁(其實真的很色素)
但,也愛酸酸口味的我
差點,整個翻案請他給我清冰加色素-----
 
點刨冰時,你都叫甚麼料?
配合四種配料的完美刨冰,該是怎樣的組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