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十一點五十七分
地震!!!
我想我的頭上立馬出現了一排?????
哪A安尼?
北京也有地震!?
 
原本我還把「北京無地震」一項
列在北京得分區
現在只得又改回扣分區了
 
因為地震 覺得有台灣感
這是屬於大小地震中過來的台灣人強烈的熟悉感 
 
晚上DON請朋友吃台菜 我作陪
一家由台灣人新開的館子「飯前飯後」
位置在南新倉古倉群
這裡似乎想搞成上海新天地的樣子
元代的古糧倉的所在地,
糧倉建物本身到底還是不是當年的古蹟
我不太確定
不過   應該是吧
是這一群新開幕的餐廳想倚賴的大環境特色
 
原來我們上回跟傳一定裝楚留香一劇造型的那處
也就是在此處
當時就覺得這個「攝影棚」
室內設計有點不同
原來完全是誤會一場
當時心裡確實還納悶幹嘛搞成這樣
這回去 已經掛上招牌,
裝潢開業成為一個新的酒吧或餐廳「金粉世家」
 
正在開拍的「楚留香」和「金粉世家」
兩齣戲是同一個製作公司
當時我們陪傳一定裝時 幾個人坐在一旁的沙發
就被劇組的人介紹說
是「金粉世家」戲裡的哪一戶的沙發道具
顯然概念是把戲裡的道具再利用
成為戲迷可以去朝聖的一處新地
這齣戲真的有這麼受歡迎嗎?
至於嗎?
不討論的話,也就是一個裝潢帶著30年代風格的新酒吧
 
至於我們去的台菜館子「飯前、飯後」
我個人是吃的津津有味
太愛吃家鄉菜了
台灣香腸、大腸圈、雞捲這些小吃都成為一道道特色菜上了桌
出外人念故鄉啊!
但口味還是不錯的,台菜清淡爽口的特色依舊
推薦!
 
資訊提供
 
「飯前飯後」
地址:北京東城區東四十條22號南新倉古倉群(A13)
電話:64059598  64096978
郵編:100007
 
吃完晚飯回到家
看見忘了關的電腦 MSN有幾個對話框
其中在線上的表妹萱萱
寫到:『容容姐 深情密碼很好看唷 我爸爸也說好看------』
這真有點受寵若驚了
要知道我這位姨父是中國地區直銷業的高級總裁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竟也捧場看呢!
(姨父曾經跟我聊過 他看過幾齣的內地大戲)
仔細想想
這齣戲確實是我參與創作極少數的作品中
深熟齡人(甚至是男士們)也可以來看看的戲吧!
作品受到親戚中的長輩喜歡
小小的參與   太值得了!
 
尬意這齣戲的朋友
請將你的掌聲給予兩位編劇統籌
杜政哲、徐譽庭
他們是本劇最大的幕後功臣之二
 
「深情密碼」繼續深情中-----
收視率即將破四!
請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