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深情密碼的觀眾網友
在中視網站討論區裡
看到了大家的鼓勵
 
也發現
今天部落格的流量是平常的二三十倍
網友們的熱情實在令人感動
 
Mag代表編劇群回答了些網友的問題
而我
在我的相簿區裡
找出來這張照片
 
是「深情密碼」劇本完成時
編劇們自己舉行的聚會殺青酒
 
 
 
 
 
請將你的鼓勵掌聲給予這全組的編劇朋友
尤其是
編劇統籌 小杜(前排左一笑容燦爛男)
和譽庭(中間深處手托頭知性女)
 
另外  
細心的網友們可能可以在我的相片區裡
找到你們最愛的仔仔(以及其他藝人)
請勿轉載好嗎?
有藝人肖像權的問題
也有我個人版權所有權的問題
因為我相信你們會自重且尊重別人
因此 願意跟大家分享
 
照片是
仔仔為了現在拍攝中的美味關係
被我留下的紀錄照
雖然個人因故退出了美味關係的編劇工作
照片證明
仔仔可是很認真學習法國料理的呢!
 
PS. 仔仔的廚藝經過老師的調教真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