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Silence粉絲網友的要求
來談一談仔仔
 
這幾年仔仔的進步是驚人的
但 看著他愈來愈靈慧的表演
我還是會想起來
當初見到包括他及F3四個小男孩第一面的情形

當時已經敲定了這個演員

那天
我自己剛加入流星花園製播的團隊,擔任編劇工作不久
當時可米瑞智草創,每每開會只能還窩在別的節目的辦公室

那天四個男孩都到了,
S的經紀人王偉忠也來了
顯然那天也是偉忠哥第一次看見他們
偉忠哥跟柴姐簡單聊著
怎麼找到他們的啊?之類的寒暄話題
我不知道在他的眼裡覺得這四個男孩感覺如何
但是
我看到的是
除了確實透露美式風格明朗氣息的Vanness 選了一個(其實就在我位置的旁邊)無人用的電腦位置,打起遊戲來了
其餘F3並排一起坐在一張長桌子後頭
動詞雖然是「坐」
但形容詞可以用「窩」
他們是窩在那張長桌後
仔仔更是整個人埋在最角落之處
 
我想粉絲可能真的很難想像
仔仔當時存在感真的很像穿了哈利波特的隱形斗蓬
我覺得我根本看不清楚他
一個一百八十公分高的男孩
可以真的縮到令很用力暗暗觀察著他們的我看不見他
仔仔整一個人真的很Silence 
直到柴姐跟偉忠哥一起離開要去晚餐
四個男孩被人如動物園的驚弓之鳥觀察完畢
終於可以解散各自離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