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深情密碼寫真書和原聲帶簽名會結束了------
有來自各地的仔仔迷,其中穿著和服的日本的粉絲團、
甚至遠從義大利飛至台北參加簽名會的金髮女郎
(這位義大利粉絲令大家百思不解,她到底是從哪裡知道和愛上仔仔的?)
 
我想起一些往事
《流星花園》播出之後,因為參與了編劇的工作,
因此,開始被人委託要F4的簽名
非常Orz----
認識我的朋友就不說了
還有那朋友的朋友,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唸國小的乾女兒的小學老師也要(唉,小學生都把老師的話當聖旨,我只好不讓乾女兒失望)
哥哥的重要客戶家有千金也愛F4(既然是哥哥的重要客戶,我當然得幫忙巴結)
老媽的牌友的孫女也迷戀仔仔(媽媽說要,做女兒大聲答一聲:「遵命!」)
Don從小到大的兄弟初由台北轉職上海的機要秘書,(是,台灣人要幫忙台灣人,為了讓他工作順利,不被上級安排的機要秘書扯後腿,我也願意在向可米經紀部硬著頭皮開口。但他為什麼要說他有朋友是「流星花園」的編劇啊?真是一個大嘴巴!!!)
 
夠了!!到了甚麼朋友上海新職的機要秘書的甚麼鬼都出來要簽名之後,任何人向我開口代要簽名,我通通拒絕!
 
乾女兒、我哥、我媽、Don的兄弟等等-----他們都認為自己只不過要這「一次」、「一張」簽名照。有這麼困難嗎?
他們都認為以我跟妳的關係,我要一張簽名照,妳又不是要不到,難道妳不應該為了我去做到嗎?
但他們不知道的事,你一張、他一張、她又一張、還有一堆的他的他的他都要一張------
不僅我啊!所有參與那齣戲的工作人員,大概當時,都有同樣的困擾。
F4只好簽名、簽名、再簽名------
 
一直開口要要要,要到我自己會擔心,F4的經紀人會不會懷疑我是要了簽名照拿出去賣啊?有夠丟臉!
以及
因為通通給出去了。我自己並沒有能留下任何一張留作紀念!!!
 
 
一件關於仔仔簽名的小事,
當時一檔戲爆紅已經成名的仔仔,對於那樣的狀況好像開始有點無法適應
某日在辦公室裡坐著,被經紀人又送上一堆自己的帥帥宣傳照請他簽名時
仔仔簽著簽著
後來開始玩耍了起來,他竟然拿筆在自己的帥照上開始發揮愛畫畫的天分,搞笑地把自己畫上了山羊鬍----他自己把自己的好看,親手摧毀成了好笑版!
 
我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一幕,我卻是覺得有點心疼------
覺得這四個男孩,已經感覺到因為隨著爆紅而來的種種,他們從此以後不再能隨心所欲了。變成失去了自由、哪裡都不能去的年青人,仔仔只能用亂畫自己的動作,小小的放縱一下心裡想掙脫束縛的念頭,但他的抗議在行動上,在那時卻僅僅只能如此-----
那一瞬間,我好像又更認識了一點,這個不多話,卻其實有雙子座聰明的男孩,他,眼神裡開始透露出的成長和努力適應新生活的無奈。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幽默以對,仔仔的老頭怪畫照,醜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