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柴姊經常說
很多關鍵時刻
我怎麼會這麼巧
剛好在她身邊
每回都讓我恭逢其盛到
以至於她經常開玩笑
將來應該由我負責執筆寫她的回憶錄中偶像劇之母的那一PART
 
2
但很難堪此大任
因為
我是個健忘的人
腦容量太小
經常只能記得跟自己有關的事
並且還經常記成錯的
 
3
可是 韓國的編劇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跑到我的腦子中
偷我的點子啦?
每回都被你搶先一步
你知不知道我快氣死了!!!!!
好,沒關係
我有我自己要做的路線。
散佈謠言說台灣編劇只會抄襲的人
跟韓國人點子強繃不代表抄襲
亂說話也是造口業
知道嗎?
 
4
常常跟伙伴以筆MSN交談
經常發生同一時間打出一樣或類似的觀點或句子
這種默契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