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京
原來我愈來愈不怕冷了。
指的是乾冷,
北京、北海道都驗證過了
以後,我真的可以挑戰去冷地兒玩!
但乾 是難受的
 
天語 累壞了吧!禮物好愛!溫暖牌!
紫氣 就像我想像中一樣的可愛。
樹子 很活潑直率喔!
在南方的哲哲突然靈機一動為我快遞了點心來
心意  我都收到了
 
看了一片 『投名狀』
陳可辛繼續還是一位值得我喜愛的導演
好看好看!
 
「沸騰魚鄉」的捻魚水煮魚 還是不錯的
 
到了一定的歲數
曾經喜歡過的 會怕它變成不喜歡的
因為 很不容易喜歡
很容易不喜歡
喜歡的愈來愈少
不想喜歡的愈來愈多
因為
愈來愈懶得理會別人的意見和標準
或愈來愈不容易認同別人的標準
但其實我想是
愈來愈「固執」自己的標準
 
我 從來沒有用『固執』形容過我自己
這是第一次
因為……
固執
 
我也沒有聽過別人以『固執』形容我
機車 很多
但 實話說
並不公允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