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因為香港機場的工作人員們熱心服務,
所以代表母親,在部落格上將他們的姓名羅列出來,表達敬佩感謝之意。
 
昨天竟然看見其中之一的本尊留言給我。
真的是很高興,她本人看見我想表達的心意。
然後,我們用依妹兒簡單地書信往來,
我的信上寫:感謝主,差派她及她的工作同仁,一起來幫助我的母親。
 
她卻回信告訴我,
因為看到我母親丟了重要的包包,那種傷心欲絕的樣子,心裡真的很期望可以幫助這位歐巴桑。但內心對結果並不抱太大的贏面。
我可以想像:我媽媽自己也承認,她當時在香港機場哭得呼天喊地。
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將包包找回來了,看見母親破涕為笑感激的模樣,因為幫助到我的母親,她也覺得心靈上重新得到一股力量。
她說
坦白說,那段時間,她對工作有些低潮困惑,她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竟然也重新激勵了她對工作的熱情。
她也感謝主,透過我的母親,將一切連結起來。
 
我閱讀她的信,一時間感到非常溫暖,神的奇妙作為,我們不能參透,卻是真實存在。
以為受到幫助的我們,怎料到,幫助人的好人,也得到了她所需要的幫助。哈利路亞!
 
我最喜歡的聖經經文之一:萬事都互相效力,教愛祂的人得益處。
 
最後來拉個票好了,好嘛!就說我們台灣人真的很愛投票。
最近,正在票選全球最佳的國際機場,我很誠心推薦:香港國際機場的服務真的很優秀!值得大家投下你的一票。
到香港機場的網站就可以投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