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天爺注定要讓我的人生轉彎,我不得不跨過去啊!」 by程岳
 
全球景氣以各種看來確實恐怖的數字,恐嚇著我們。
許多人被迫停下來,遙望一路執著爭取的目標徒歎負負!
 
祝你跨過去,為幸福重新定義一個新的價值!
 
我想在文中,特別感謝兩位朋友,一位是仔仔動力聯盟的版主貓,另外一位是翔琳家族的版主天語。
在此註明:不涉及背叛偶像原則。(畢竟一個愛仔仔,另外一個愛賀小美和丞琳。寫劇本時,還不認識任何一位住在上海的旭迷啊!)這兩位朋友因為身住上海,過去是我另外作品的觀眾,因此,成為我在此岸寫上海相關內容一些小細節的顧問,每每用即時通給予我任何大小問題,最快速並且在地的解答。 
因為一時疏忽,沒有將兩位朋友,打在片尾的感謝名單上,故特專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