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播出,一新的角色開始正式加入
到上海探班時,認識了這個年輕演員:飾演一新的丁浩
有一兩個早上,導演跟剪輯利用出班之前,進行粗剪工作。
從北京到上海拍戲的丁浩,因為也住在劇組租的酒店,因此,會跑到剪輯室看導演的工作
自然,導演一邊剪輯還要一邊講戲,他的說戲風格,走的又是狠話路線
經常看見一心想多學點東西的丁浩,臉上有囧的表情
 
探班一晚,是上週播出的一場夜戲,在小鹿家的晚餐之後,一新送達虹回家時,終於趁此機會,向達虹追究,當初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一新:是我陪小鹿的時間不夠?還是我什麼都配合他,他覺得我沒個性?或者……

達虹:(懊惱打斷)不是你的問題,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一新,你不要瞎猜了!根本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小鹿之所以離開你,真的是為你好!

一新愕然,根本無法接受這個說法!

一新:如果是為我好?我為什麼不知道為我好在哪裡?這兩年來,我一直感到自責傷心,我根本無法把小鹿忘記。為什麼為我好卻讓我這麼痛苦?!讓我這麼不明不白?!

達虹對一新的提問毫無招架之力,情急之下竟掉下了眼淚——

達虹:不要再說了,一新……

丁浩和章西西一男一女,都是不認識的新面孔
但男孩子跟女孩子還是個性不大一樣,
男孩聽聞是台灣來的編劇遠道而來探班啊!?就主動點上前來打了招呼
女孩則是顯然害羞的拘謹了點,默默地演出,默默地飄走~~
因此
隨意拍了和丁浩合照的照片。(我本身那天走戴眼鏡的素顏路線)
 
另一晚是關穎跟丁浩的戲,巧了,也是場丁浩車送小鹿的回家戲(那隻廣告有沒有 一新是福特汽車的經理啊!因此他有很多開車戲開懷大笑
下車關門的戲,導演怎麼也看不順眼:
就覺得丁浩的關門動作,像是忍不住想耍帥,肢體的表達總是多了些導演覺得刺眼那多餘的拍子!
導演老大不爽@#$%&的NG了一兩次
然後來了句極妙的罵人台詞:一新你再耍帥,我就讓你知道我的鞋子穿幾號!?
我看一新整個人快囧翻了,他大概根本不知道自己哪裡耍帥了?!
現場可是滿滿的圍觀者啊!
我一旁的觀察,也想這耍帥恐怕也不是故意的,
有些本身好看的男孩女孩,會自然而然地流露一種屬於好看人的訊息……而在表演上,那會變成與角色不符要被修掉的演員習慣動作。
我忍不住私下找了機會去安慰他兩句,怕他被打擊的太難受:林導有惡魔導演之稱,他誰都罵,真的……
後來他應該知道林導的風格了,好像特感激林導惡狠狠卻教了他許多,視林導為恩師之一呀!
 
一新到底會不會變成岳鹿戀情的大魔王呢?
明晚九點公視第八週的「心星的淚光」十五、十六集(啊!播得真的好快啊!)故事繼續發生著……
 
PS.其實這回去上海探班,沒看到幾場戲,更沒拍甚麼照片。跟丁浩的合照是不到五張照片的其中一張。算來也是珍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