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今年年假比較長,令像我這樣的自由工作者,有點焦慮!

假期的狀態跟工作效率,怎能不相左呢?

 

這一周已經往返機場兩趟接機,因為我在廣東的兄弟和家人,陸續返台過年。

機場,是一個聚集人們相聚離散,有許多故事的場景。                                                          

我喜歡我所愛的人,在入境出關的那一刻,就能看見我殷切期盼與他們重逢的笑顏。

 

我的朋友編輯的那本書「寶島眷村」前天在北京開了新書座談會。

原本之前已經在部落格中,為這本書作了點宣傳推介。其實也差不多了。

但,因為主編朋友非常細膩,幾乎有關於書作的每一個過程都會發MAIL給共同作者群,

付梓印製中、封面設計確定、新書座談會的現場情況等……

昨天收到座談會現場的照片,主編張嬙和偉忠哥等人在座談會上有很豐富的分享。

圖:左三偉忠哥、右三主編張嬙

 

圖:

 

圖:

 

年假期間,如果不賭博打牌的朋友,可以找幾本有意思的書籍閱讀喔!

 

 http://www.sinopecnews.com.cn/staff/content/2010-02/01/content_7491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