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大學同學大熊

把大學時期大家的照片掃瞄後上傳至FACEBOOK

看得同學們讚嘆連連,回憶如潮

我下載了幾張大學時期的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一邊看著照片,一邊笑著……

少時稚嫩的、村姑土氣的、又蠢又裝模作樣的、嬰兒肥嘟嘟的模樣,人都有過去哪!

國立藝術學院(北藝大)戲劇系第六屆

 

圖:大一的排演課呈現:演出「海上騎士」妹妹,姊姊是平之、媽媽是美瑜、哥哥是加加,我們臉都塗黑了,因為我們演的是漁民。

 

圖:也是「海上騎士」

 

圖:這是我們班大二主辦的迎新50之夜趴,我因為是主持人,穿的是鳳仙裝式土禮服。

(這套哪來的?是更早之前國中時期的參加民族舞蹈比賽留下來的,現在當然已經不見了。)

 

  

圖:大四升大五那年的學期製作「出蘆入關」,演的是北管扮仙戲。「八仙賀壽」裡的何仙姑。當時大家都說我臉古典扮像好,現在看起來明明是個肉肉大臉。但人生曾經有機會學習並登台演出過一齣北管戲曲,實在是難得也有趣的經驗。

 

圖:全班同學的畢業學士照,二排右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