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片記者會現場.jpg  

昨天下午參加了新作「真心請按兩次鈴」的試片會,雖然看得是片花,內心好多的情感湧動......

片花 網址

在導演的執導下,演員們完全是他們的角色融在一齣戲裡,沒有任何的「違和」。真的是真心!

記者會上,主持問修杰楷說哪場戲印象最深刻?修說:有場戲看見小襄、家愷和多多他們三個在一起,我真的心好痛。(而身為編劇的我,完全知道小捷為什麼心痛,所以聽到這些話,我也心痛了。)

鈞甯問我:有沒有演出你心中的小襄?雖然只看了片花:但除了鈞甯,別無小襄啊!鈞甯的演出真的比以往有精彩的突破,(啊!我並不是指脫戲,但......爆雷,真的有啊!她脫光光,衝上去主動抱住了PETER......)。我自己雖不敢講是脫胎換骨,但有業內的導演朋友說:一個演員的演出歷練中,會有幾個階段的脫去一層殼,這次在這個作品中,鈞甯的表演,真的明顯的脫殼出新生命的氣象!片花中的小襄,竟有那個力量回頭來激勵了當初寫下這些片段和台詞的編劇!真的很動人!


_MG_4723.jpg  

PETER畫的口罩好可愛喔!會畫畫又有幽默感,又有禮貌,又狠壯!!!!!真是太有魅力了。戲裡戲外真的都帥!尤其那些挺有趣的台詞,因為Peter的表演,讓它們真的有趣了。Peter在劇中被原來的劇本加上導演比劇本更多犀利的詮釋,讓他的六塊肌,經常有出鏡的機會,不看可惜啊!不過,居然在本劇中除了深情的部分,負責健壯和肌情重責大任的他,昨天最有趣的是,請我為修加「脫戲」!(原來修的身材也很好嗎?他的角色不適合脫......這是編劇的失職。呵呵。)任少說:我跟女人的扣子,只有解開的關係,哪有扣上的道理。(這段,我看見電視台長官都笑了。)

昨天片花播出,已經有微博上的女孩,追上了這個新時尚。

圖文版權微博博主(但也不盡然啦!文字的部分是本劇的台詞)

@漫_然 : “哭也没有用的,还不如笑一个。真的,笑很有用的。不但可以安抚自己害的心,还可以让看到自己笑容的人获得勇气。” ~~~ 真心请按两次铃~不要太美丽,要平凡相依。

微博口罩女孩.jpg  

PETER的經紀人BEN哥告訴我,有個點要炒啊!妳的台詞真的很棒!(我有小小開心一下下)

林清振導演仍然在趕戲,沒法到試片現場,但宣傳拍了他的視訊畫面,清振導演說:要在這部作品裡,傳達出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渴慕擁有的那種幸福.......

 

導演視頻照.jpg

沒能到場,都在趕戲的還有我們強大的演員群。一向演出最自在悠遊人見人愛的最佳媽媽專門戶美秀、天才童星鄧筠婷、劇場資深演員朱德剛老師、和演出幽默的那維勳、白晰瓷肌美人兒曾珮瑜可是今年的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演員入圍的強棒啊!(第一次見到她本人是開鏡那天,她完全素顏就來了,天啊!素顏卻美的清透。)、還有夏于喬特別願意為蘇副的作品不計戲份的跨刀、開朗明亮的宋新妮、懷著人生第一胎的准媽咪鐘欣凌、還有偶像「胖胖」堂男孩的張克帆、壯妞美人兒杜詩梅,還有很多很多......

 

當初一個一個演員名單到位時,我有種瞠目又嘴巴開開的楞傻,統籌翠芸說:毛姊,妳不覺得我們的演員卡司是精銳盡出嗎?

 

昨天再見統籌翠芸,她已經好幾天都沒有睡覺。她說她看了第一集已經七八遍,她很肯定地告訴我:第一集真的很好看!
 

 

蘇老闆通宵剪輯,所以並沒有到試片會現場,是因為要把作品的精彩度提升到最高境界。蘇副曾經告訴過我,她說:毛毛,如果在播出前,還可能來得及,有一秒鐘的瑕疵,我也會把它修掉。
在專業的合作上,主創人員的一棒接一棒,每一個環節都用熱情燃燒著!
我敬佩我的每一個伙伴,並且深感榮耀在這個將士用命,一片真心的團隊中......
此刻,我居住的城市,正下著嘩啦嘩啦的大雨。我知道,我的伙伴們仍有許多人挑燈夜戰地在崗位上拼鬥!
也有我們的演員中的一位,正在受著喪親的悲傷......
戲裡戲外的人們,都過著像家愷告訴小襄的:「不管面對甚麼樣的遭遇,永遠不可以失去對生活的熱情,也永遠不可以失去擁抱世界的勇氣!」
為了那個一路堅持著的自己,我感到很滿足!也願一起以真心按下鈴的伙伴和觀眾,都能得到滿足和感動!
(試片會到此一遊照)
試片會到此一遊照.jpg  

 

 

 
10月2日起,每週日晚上10:00 CH12 華視頻道  無線台播出
10月8日起,每週六晚上08:00 CH32 東森綜合台 有線台播出
真心獻映!叮咚叮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