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3號到8號)應柴姊的邀請,有了一趟韓國首爾的小旅行

她主要是去參加藝人SS501團員之一的朴政珉的生日會,

而我純粹是因從來沒有去過韓國的結伴同行的好玩伴.

3號當天一早的飛機到了首爾,下午就跟著柴姊直接到了朴政珉與粉絲的生日會上

也因此此行有些機會近距離接觸這個很有意思的韓國男生

粉絲的慶生會

是在  [建國大學新千年館]

136.JPG  

135.JPG  

128.JPG  

130.JPG  

 IMG_0794.JPG     

 當晚跟著去了韓國經紀公司為樸政珉辦的生日派對

這張照片是跟樸小朋友日本YAMAHA經紀公司的BOSS及台灣的可米瑞智老闆柴姊的合照(蛋糕很可愛啊!是粉絲送的呢!)

157.JPG  

此行因為韓國經紀公司的招待和陪伴,因此行程中,有數度參與了朴政珉的行程活動

括一起去參加PUMA的保齡球趴體,樸政珉錄日本單曲時,也跟著晃到了錄音間,我想樸小朋友的粉絲一定羨慕忌妒又恨我吧?

在錄音室裡,我第一手聽見了接下來樸政珉要在日本發行的日文單曲喔!據經紀人說,這晚錄音的單曲是將原本朴政珉的韓國原曲填上日文歌詞成為日本單曲,但很厲害的是,歌詞好像是朴政珉本人寫的喔!

 

因為我本身也是牡羊座生日,後來韓國經紀公司的新朋友們,也很熱情地安排了一起去了K坊唱歌派對,讓我有機會見識到了韓式的KTV趴體

一開始安排了主持人搞笑哈拉的點火秀,(說真的,點著的那一瞬間,我有暗暗心驚了一下,大概是想到台中夜店的悲傷事)

韓國人唱歌的氣氛跟韓劇上演的很像啊!身懷絕技搞笑站起來唱跳好像是他們的家常便飯,氣氛超讚的!

聽說韓文.日文都沒問題,而現在正在努力學習中文的朴政珉,實在是很聰明的孩子,所以呢!當KTV裡韓國朋友演唱韓國歌,日本音樂老師演唱日文歌,樸政珉都用已經學到的中文,半比半翻找字說明地[翻譯]給我聽那些歌詞的意思,我也半知半猜的聽他的翻譯,很像在玩一種歌詞版的比手畫腳遊戲,再加上KTV歌曲影片的輔助,而居然這樣我也聽懂了大部分的歌.XD

以上跟韓國朋友及朴政珉的近距離接觸,真的原本不在我這趟的旅行想像預計之內,但旅行就是這麼一回事,隨遇而安,享受過程.也有意外之喜!

最後一天回程下午,韓國朋友Wendy請我們去了一家貴婦下午茶,吃了頂級的馬卡龍.老闆娘說,願意為朴政珉研發一款新口味,以他命名的馬卡龍

結果朴政珉歪著頭想了想,說乾脆來弄個韓式年糕口味,把大家都逗笑了,這小子腦袋裡還真是天馬行空啊!

(不過看現場其他人有歪倒的反應,我想這個提議大概不會被通過.因為他們說這樣的口味,整個是一大叔種阿加西的FU~呵呵)

 

樸政珉跟他的經紀人(暱稱:蘭卡,這小子是K坊一條龍,而且車子開得超帥的.)

IMG_0928.JPG  

 

柴姊待到5號中午,之後我大多是一個人的行程.下篇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