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的一小班編劇學生。

所以當一季的在職課程結束之後,依依不捨之際,我和她們約好每兩三個月來聚會一次。

小班制的班上,只有一個男孩,所以,他會私下自己跟我打打電話,至於我們女士女孩們的下午茶聚會,他就敬謝不敏啦!

這個下午茶趴,我們輪著主辦。也不讓大家太操心,就簡單把眾人時間約妥,地點訂位,或出的關鍵字作為dress code 或簡單主題 (這遊戲已經跟可米退輔會也玩過)

陸續玩過幼稚風、性感風、和民俗風。 (順便補充PO一張上回民俗風趴的合照)
IMG_0168.JPG 

當主辦人是毛毛老師我本人,關鍵字當然訂的就是「毛毛」,讓大家把衣服或配件裡,點綴了穿來。原本這題目很容易,一般女孩們冬裝從頭到腳都當然會有點毛毛小物,但,糗的是, 約會的這天,天氣好的出奇,毛毛顯得好熱!

IMG_0606.JPG 

圖:看得出來我額頭人中都在冒汗嗎?
莫非定律就是,氣象預告說228一過,好天氣又結束了,3月1號又有一波冷流襲台~~我們都覺得很好笑,在大熱天裡披著毛茸茸的圍脖或穿著像森林小熊的外套,真是挺逗的!
IMG_0597.JPG 
IMG_0595.JPG 
IMG_0600.JPG 
當然也有取巧的,頭上綁了個毛髮圈也算應了題目,小禮帽髮飾上有羽毛也可以說的通。
IMG_0604.JPGIMG_0603.JPG  
反正是好玩,拍完照,就把熱翻天的毛都卸了。
IMG_0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