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約了我兩千年來北京出差時,認識的北京男孩女孩。邊睿、王昕跟Branda。

講話都特別爽朗,令我捧腹不已。

王昕說:Skype是ㄌㄚ ㄐㄧ(垃圾)。

因為,他公司的產品,類似Skype,叫做「小蜜蜂」。

提到我看來年輕。邊睿說:老黃瓜刷綠漆-裝嫩。

這詞兒,真把我笑翻了。

Branda更是毫不掩飾直率的說:等六七月吧?等我老公把他爸媽弄走,再請你們到我家吃飯。

我因為毫無心理準備,不料她竟突然大咧咧地說出這話,又是一陣狂笑。

Branda裝北京主持人特別故意兮兮地講「台灣國語」給我聽,請注意:我講的就是他們所謂的「台灣國語」。

但,聽北京人學說「ㄡˇ ㄧㄡˇ  ㄘ  ㄏㄨㄢˋ ㄧㄚ!(我有吃飯呀!)」,我真是笑得停不了了。

這頓晚飯吃的真是樂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