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一位,請到家裡幫忙打掃清潔的「小時工」。
或者說「阿姨」,年紀小的也有稱「小阿姨」。
 
之前的那位,
我想大概是欺生
遲到、早退、約了時間放我鴿子、做事常留個尾巴!還有,很會磨蹭混時間!
但,
因為我很怕她不幹了!
我又不知得去哪裡找人幫忙?
所以,總是-----小阿姨說怎樣,就怎樣!?
俗仔到了一個地步!
其實,
我給的酬勞,也是比此地行情價還高的-----
總擔心虧待了人家。
 
後來是,來家裡拜訪的朋友都看不下去-----
門上又被人留了家務清潔公司的小名片
 
這才終於試著換了一位。
 
新來的這位「阿姨」
截至目前為止
做事俐落!也很和善!
大概因為很想要這份工作,所以主動提了願意每小時再少拿一塊錢!
還說,也可以燒東西給我吃!
她人真好!
 
因為這件事,聽到了一個說法:
中華兒女千千萬,不好咱就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