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想吃西式早餐,於是跟Don騎車殺去了麥當勞。
說真的火腿滿福堡,這兒叫醃肉松餅,比台灣的遜。
主要是因為那個我甚愛吃的Muffin麵包,
不知為何北京亞運村麥當勞的嚐起來,沒味道又柴!
 
令我甚感奇怪的是
這麼一大早
有人在麥當勞座位區排隊,
一位麥當勞員工,在那裡受理每個排隊者拿甚麼出來,
為他們蓋章-又貼甚麼東西,
然後每個排隊者領一張甚麼證離開?
 
如果他們是在領員工證?
這些人也許是來應徵打工的?
但,
排隊的隊伍中
又有很多老先生老太太-----他們的歲數應該超過打工年齡限制很多了。
 
實在忍不住好奇
我就上前去仔細用力看
還是看不懂
就開口問了
這是在換甚麼證?
「月票。」
「公車月票!?」太令我驚訝了!「為什麼會在麥當勞買公車月票?」
那店員回我一句:「你不愛在麥當勞買,要去別地兒買也行啊!」
 
我------我不懂!
麥當勞不好好賣滿福堡?
為什麼兼賣公車月票?
 
還蠻妙的,因為今天是八月三十一號。
所以,乘客的月票該換九月份的了。
又正巧
我們上了麥當勞吃早餐。
因此看見此一令人費解的麥當勞新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