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從北京友人處聽到了這件事
說「殺人遊戲」現在在內地很火
連新浪網都將舉辦大型的比賽
正在徵集好手報名中------
 
對於年輕人火的題目
經常編年輕人劇的我
一般都很有興趣瞭解一下
 
終於找到人解釋給我聽了遊戲規則
但 好像很難
感覺真的是有鬥爭歷史的內地朋友
才能玩得風風火火的遊戲
對於幼稚白癡好奇有餘好戰不足的我這個不求長進的台灣人
這個遊戲顯然太傷神了
 
但 這個話題因此促使幾個在北京相聚的台灣朋友回憶起
當初創作「流星花園2」的劇本時
創意會議卡住的時候
經常由柴姐帶頭 玩各種無聊遊戲
 
「蘿蔔蹲」是老掉牙的遊戲了
但坐得太久,很適合起來活動一下。
 
還有「取名字」的遊戲
規則不太記得了
大約是每個人取一個怪名字
得靠腦力去記得自己跟別人的名字之類的
 
取名字的遊戲
還有另外難度更高加上動作的
怪名字加上怪動作
常常會讓人慌亂成一團
也讓我們亂笑成一堆
是個很累的遊戲
 
「數字炸彈」
我是從台灣電視綜藝節目學會的這個遊戲
簡單刺激,適合初相識沒話題的聚會吧!?
先由莊家在一到一百中設定一個數字為炸彈
大家輪流猜數字
漸漸會因掐頭去尾而縮小範圍
最後猜到炸彈者為輸!
 
在北京的K坊中
學著玩骰鐘
其實幾年前就從興趣廣泛的Don口中
知道台灣的酒店很流行玩這個了
台灣最近很火的博弈類綜藝節目
乃哥跟城城主持的
其中就有骰鐘的單元
一般的玩法是「吹牛」
Don教了我們另外一種玩法
比較簡易無聊的「拔牙」
 
可米北京的聖誕派對中
本來從柴姐起的我們幾個譽庭姊、毛毛姐等長輩們
唱歌興致搶不過幾個藝人弟弟妹妹
K坊包廂太吵又很難聊天
便玩起骰鐘
玩得無聊了
又見小朋友那區集體玩著五、十、十五數字拳
(我是搞不懂:集體是怎麼玩?)
於是提議招招
全體不分男女老少,一起玩遊戲增進感情搞熱氣氛
 
第一波先玩「虎克船長」
因為人太多
手指的對象不清不楚
這個遊戲撐不了太久
 
接著是
數七的遊戲
這個也算是古董級的遊戲,是從小學就開始玩了
逢尾數七或七倍數不可數出
要用拍掌代替
柴姐版要加上當有人拍掌代替數數
要反方向迴轉繼續
這樣難度升級,也好玩一些
 
但在可米北京的聖誕派對上
竟然完全不必迴轉
就玩不過30!!!
實在是笨蛋大集合。
後來
摩羯座心機很重的賀睿提議
輸的就出局退出遊戲
這樣去蕪存菁之後
蠢才出局剩下英才
才能將數字玩到累積的高一點!
(最後的結果,也還是50不到,關於大家智商都很低的事情,
 
既然有出局制
柴姐加上懲罰(以表演惡搞為主)
第一個懲罰就下猛藥
輸者脫鞋子
個性大咧咧的瓦娜
果然如預期地首先出局
從此
他不穿鞋光著腳丫到派對結束
 
接下來懲罰豪不容情
計有:跳鋼管舞、表演海底水族生物、民族舞蹈、十五連拍(五個裝可愛、五個裝嫵媚、五個醜爆)、跳脫衣舞、午夜激吻秀------
隨著出局的人數愈來愈多,懲罰攻勢愈來愈猛烈、派對昇溫可以「瘋狂」形容!
 
但實在令我匪夷所思的是
以柴姐這個玩遊戲高手
以及我怎麼算也不相信我會玩輸美娟的
我們竟然先後在第三第四輪就出局了!?
願賭服輸!於是阿姐豁出去了!
 
有圖為證!2005醜王至尊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