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聽說去年年底那一天一早,下了北京的第一場雪?
或許是更早。
但,我都沒看到------
是因為我太不往窗外望了?
也是因為那雪下得太無聲無息了-----
又是雪下的太輕描淡寫了-----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飄雪Ing-----了
還好因為看到在北京的朋友MSN上改了TITLE:淋了一身雪
啥迷?我也太無感了?
人家都已經淋上了一身雪
我竟還一點感覺沒有,
趕緊拉開窗簾往外望
這場雪!!下得好勤快好認真好紛紛啊!
我住處往下望見的幼兒園,在我著急看雪時,早已被老天爺擦上了白妝-----
 
 
即將回台灣過年前
跟北京的雪終於碰面了
在北京過的這個冬天
終於覺得值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