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發出的簡訊
 
0203
好糟,今天還是寫不出劇本,對這個故事實在很冷感,一點想法都沒有,不知該怎麼辦?劣!劣!劣!劣!你呢?順利嗎?要好好向神禱告。現在的情形只有上帝可以幫我啦!
 
0206
今天如何?我因為火燒眉毛,所以今天終於寫了一點劇本,但寫的好壞與否?卻是完全沒把握,晚上要繼續熬夜趕本,距離劇本第一集定稿,到底還要折磨多久啊?毫無意志力去掙扎呢!放棄自己中Ing---
 
0207
依舊苦戰中,還是沒完成第一集,泣!明天又要去上料理課,一點興趣都沒有,反而只覺得焦慮,想落跑中-----
 
0209
我第一集已經交出,只是不知會否又被槍斃!但跟兩個新編劇開會,總算有點刺激,算不幸中的大幸!
 
0212
元宵節快樂!今天又去上了一堂課,柴看了我出的第一集劇本,評語是,看起來我寫的好壓抑!我不瞭她的意思,但總之,這是一種表達她---不滿意的說法。她說看看導演的怎麼說?現在只能忐忑地等待導演的意見-----但,不覺得導演會說好,覺得會作白工。
 
0213
今天晚上九點跟柴及導演開會第一集的劇本,如果真的不行!我想就撤退算了!
 
二月份依媚兒及MSN的署名
 
一團糨糊
 
紀律不嚴又才華不夠!自信不足又意志軟弱!整天發呆又很想睡覺!
 
卡神饒了我!
 
卡神退架!
 
還很不進入狀況的毛毛
 
對料理非常厭惡以及沒有天分的統籌 訓容
 
慢的很慚愧的訓容
 
 
 
後續是
一改再改三改
出了第一集三稿之後,
目前
終於向第二集邁進------
 
人客啊
對著電視罵編劇豬頭的時候
你也發發慈悲心!
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