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當編劇是很無奈的
除了老闆、製作人、以及導演、還有大牌角色的意思
有時她必須還得「參考」編劇統籌的意志!
而統籌不見得
腦筋是清楚的。
我就不見得----但有時我的意志像呂秀蓮般堅強和白爛!
 
於是,發生了一段約略是這樣的MSN對話
 
關於討論劇情發展
角色:我以大A代稱;她以小B代稱
 
大A:他也算是主角
小B:但----好吧!
大A:把他的角色寫好一點,這是政治正確
小B:但----好吧!
 
然後
我就看到編劇憤而下線
以及再上線時
她的MSN署名就變成了
『我只要創作,不要給我搞政治!!』
 
 噗~~~
 
PS.我想是巧合啦!她是一個不時會因大環境政治局勢太笨的變化而發火的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