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中還在北京時

撞到的今年第一個13號黑色星期五

(當然我不瞭今年會有幾個?)

因為跟台北朋友MSN

她打了一行字:這張照片好像『大陸知青』。

(指的是我拍的頭像照)

我有點哭笑不得

因為我實在很不知青吧?

當下收了電腦

走進眼見最近的一個髮廊

把昔日萬年不變的髮型給徹底解放了。

 

我自己看了,傻了很久,說不出話。

回台北之後,新造型的震撼效果很大吧!?

 

在我的預估中

說好看的肯定沒有-----

後來,有。姊妹陳琪力讚之----說是認識我十幾年來,最正的髮型!

 

說可愛也許會有些------

畢竟不想傷感情,這是一種禮貌。

 

大部分的人,是說:啊?燙頭髮了啊?-----然後就趕緊換話題。

但有趣的是,我自己竟然不覺得不好。

因為

一成不變太久了

日子過得太單調了

一次把頭髮最惡搞的狀態打到底!

嚇壞大家到底!

以後,我的頭髮愛幹嘛還不行?

 

又有點想變一下了。

真想對自己說:妳有這麼無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