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相處有很多面貌
其中之一是賭氣!
賭一口氣的氣!
 
因此 我們經常拿些鳥事來打賭
賭資很小:本來都是一瓶啤酒!近來發展成一瓶紅酒!
完全是圖個痛快跟面子!
 
賭過太多無聊的事了
凡出現爭議或相反意見,就可以拿來打賭。
 
譬如有關記憶的
「祭妹文」是誰寫的?我賭袁枚。你賭某某。
 
譬如有關事件發展的
這個局面我會成功還是不會?我賭不會。你賭會。
 
譬如有關對人的瞭解的
他今天會遲到多久?你賭三十分鐘?我賭一小時。
 
譬如大型的頒獎典禮
金馬影后誰得獎?你賭湘琪、我賭舒淇
 
譬如數字的,一筆額外收入是多少?
你賭十二、我賭八
 
譬如有關五年級生共同的回憶
某某巨星在某片裡的造型到底是長髮還是短髮?
 
但近日出現了有關感情的一賭
賭他心中會真的對妳心存感謝,並利用一個平台表達出來-----我賭會,你賭不會。
當然我們知道永遠不會得到真正的答案
畢竟就算表達了也不代表由衷
不表達也不代表無心
到拿感情打賭的地步
這段感情,早已經變質了------
 
 
 
PS.戰績報告。本人賭贏了大多數的啤酒!紅酒尚在賭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