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那麼愛鬧、愛攪和
小圈圈時
我幾乎是玩卡
配合度很高的玩卡
主動的玩少
配合起鬨的多
 
有對我說:摻一下。這樣才有參與感----
我就摻了。
又有說:你一定要去,不然我不去。
於是我又去了。
也有說:來啦!
那我不能不來了。
還有: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喔?
所以,我用力HIGH了。
 
人生要隨和到甚麼程度呢?
 
三分鐘可以結束的話題
為什麼一定要聊到三十分鐘呢?
 
明明是你家的鳥事
為什麼一定要我聽的津津有味,比關心我媽還關心的樣子呢?
 
已經從頭到尾說一遍的廢話,為什麼又跳針了呢?
 
我是真累了
不想再扮演瘋狂女子鬧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