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推薦MV的主題是:一個男人可以愛一個女人多久?
小學同學轉寄給我的素材
覺得韓國人拍MV也有其細膩,就連結上這個空間
 
記得前輩編劇王蕙玲的作品『人間四月天」裡有句經典台詞
『這個問題很長,我要用一生回答你。』
林徽音對梁思誠說的
 
是句我覺得很美很棒的台詞
但機車愛找碴的我
後來發現
在約末二十年前的另一齣王蕙玲的經典好看戲『京城四少』中
這句台詞已經出現過了
已故演員王玉玲的角色 也說過一模一樣的對白
可見 前輩大師,也還是有重複自己的時候
當然,以上一段,全是我的岔題廢話。不是重點。
 
我喜歡林青霞
從小就喜歡
她,半生精彩的超級巨星
 
美的有靈氣卻又同時有個性,真是太奇!
 
後來嫁給其貌不揚商人邢李原(原旁邊有個火字邊,打不出來那個字)
我相信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會選擇帥氣以外更重要的事情
也寧願相信,邢是有很棒的個性!或很海的胸襟
 
原本這段婚姻,也被各種傳言紛紛
後來幾年林青霞以高齡生女又生女
成為另外一種指標
『林青霞四十歲都能生,妳怕甚麼?』之類的-----
離開司八賴,走入家庭,成為人妻成為人母的林青霞
成為另外一種美好
 
但 前陣子
傳出邢先生有年輕上海妹為他生了『兒子』
 
我還真難過看見這個消息-----
 
巨星美人不該落得這麼俗爛且不值的結局!
 
難道
男人真的就必須這麼低等嗎?
 
今天看見兩人雙雙出現公開場合以粉碎謠言
雖然相信其中必有不為人知的家務事
 
但在婚姻中打滾了幾年
也不得不承認
家家會有本不足為外人道的那本經
也許委屈、也許妥協、也許不甘心、也許忍讓、也許軟弱、也許憤怒、也許無奈、也許-----
有太多的也許。
 
『幸福』真的不是只有一個面向
得付出努力
是不該唾手可得
是沒有人該那麼幸運
包含了好多複雜
 
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幸福!
她是林青霞!
 
別把傳奇糟蹋了!天下的遜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