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
如果
MSN即時通是一種傳銷
我現在應該已經是每年去夏威夷度假『藍鑽大使』了
 
因為覺得真的方便,
所以用力鼓勵教會了很多人使用
很多當時很鐵齒覺得有電話就好了
幹嘛要用打字的朋友?
 
後來,他們也都用的習慣了
 
這兩三年
MSN即時通愈來愈花俏
而且
不知道何時起
每個人會以落落長的MSN署名,來說明最近的心情、或狀態、或想表述的觀點
 
於是可以在每天上網的同時
感覺一下名單上的親友,他們的現在?
 
這陣子的名單上有些有點各自意思的
 
『吃喝玩樂,不勞而穫』
 
『豈知聚散難期,翻成雨恨雲仇,惹起平生心事,多情自古傷別離』
 
『本公司最HOT新名詞: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
 
『為五斗米對折』
 
『人的言論真的很可怕,要說別人請先想想自己吧!』
 
『這年頭怪人瘋子特別多,還好我裡面已不再是我。』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懶惰是罪大惡極!』
 
 
今早見始終對生活很積極的一女朋友
她的MSN TITLE下的有點-----令我心一緊
 
『對於健康的人來說,給建議是這麼簡單,但對於重病的人來說,聽這些建議卻是這麼沈重!』
 
 
是她的至親-----
 
特別令她難受的是
竟然面對別人過多的關心
成為生活上
最大的壓力
 
 
『太多了』的善意
 
也會成為傷害
 
TO 我的朋友,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