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回台灣後
看了兩個月的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
幾乎已經被洗腦成牛爾和Kevin的信徒了
 
然後一日在網上跟大學同學Pinz遇到
她提及牛爾的某某Q10產品很好用
這番話
像是火槍一擊,
一下轟掉了本來還努力ㄍㄧㄥ著蠢蠢欲動的亂買慾望保險匣
 
於是開始 上網狂買
計有  玻尿酸精華液
          氨基酸的保濕化妝水
          面膜
          去角質霜
          潤色飾底乳
 
以及雖然不是在網上買的,但是也是四月抓狂期的戰利品
          眼霜
          嫩白遮瑕膏
 
當我下單買『燙睫毛器』時
 
我覺得我應該是瘋了!!!!!
 
但 昨晚跟Mag吃飯
她提及
另外一位編劇yufang
在東森購物網
買了399十二件的內褲
 
我就禁不住狂笑
 
有了這件
因為內在阿桑性格作祟
因此Yufang被東森金光黨騙的慘事墊底
 
對自己鬆了一口氣
 
這群編劇們
各個焦慮瞎拼又驢又北七地 血流成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