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群綠
 
因為
執政的成績太差
讓他們餐敘話題中
也不知該怎麼挺!
 
於是荒謬的對話就出現了
 
其中一個說
他官司纏身
因為之前幫民進黨候選人助選:被控『以不當方式意圖讓對手落選。』
犯了選罷法的某條某款
 
我說 那麼你為誰助選呢?
答案是:侯水盛
 
我-----
我微笑地點頭說:「哦!我知道那位立委。他是三寶之一------」
 
然後就 沈默了
(品特,你得了諾貝爾文學獎!)
我OS:官司纏身 值得?
 
然後另一人 想為其緩頰
說出了更令人昏倒的話
「至少侯某某他比李全教好吧!?」
 
我有禮貌笑笑地說:不用這樣比吧?
 
趕快結束這個話題吧!
就是要比爛就對了,夠了沒?
 
至於侯跟李到底誰比較爛!?
我為什麼要浪費生命去想啊?
 
另一位提出的問題 也蠻令我臉上冒斜線
「有沒有想過,把偶像劇寫成本土劇?」
 
我很肯定
他是完全不看電視劇的那一種人
還是會關心我寫的偶像劇為何不是本土劇?
 
我小楞冷了一下
然後
我還是很有禮貌的
「請問你是指偶像劇以『台語』發音嗎?」
 
他也愣住了
其實我非常清楚
他在哈拉這個問題的同時
他也根本不知道 自己在說甚麼?要說甚麼?
 
甚麼
偶像劇、本土劇?
甚麼跟甚麼是甚麼?
 
甚麼跟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