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做選擇時
經常我會說
我都可以啊!
 
比方要吃甚麼?
一般而言,是真都可以。
 
尤其是食物
我沒那麼講究。
 
這點還蠻糟糕的
北京布蘭達的名言:「吃飯不積極,思想有問題」
 
我對食物會講究的過去經驗
都是因為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
他們很講究
 
如,在西班牙吃的海鮮飯
是吃在這道美食的發源地瓦倫西亞海邊
英國女皇也吃的那家
去程的火車上
好朋友Chi就開始打扮起來
因為 要為赴盛宴準備好完美的心情
搞的我也盛重起來
確實好吃。
想想,也或許是這般盛重的加分!!
於是食物更美
 
通常,我選擇的是方便。
所以會更容易演變成為隨便。
 
最近發展出新的邏輯
 
隨機做善事
比方看到某報導受到感動
會默默立即走到郵局去劃撥點心意
而且
是讓自己馬上去做這件事
不然一拖就過去了。
 
以及
隨機補身體。
比方
在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有眾多選擇
會刻意選擇甚麼麻油麵線(我不愛其味)之類的
吃個對自己身體的心意
意思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