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說
我把SPACE的相片區當成我的空中保險箱
我數位相機裡的照片
幾乎都在空間裡了
 
如果某日 電腦中毒必須被迫重灌
照片仍都在空間中
 
但,
當昨天空間裡突然出現
照片消失的現象
 
我只能冒冷汗默默地祈禱說
這是一時的
明天自然就好了
 
世界上
到底有甚麼事情是「保險」的啊?
 
失去
就失去了。
 
最近「惡魔在身邊」的劇本
便因為電腦發生衰事
所以
消失了
(不只惡魔,還有一串我的劇本、文件)
 
在此同時
有網友透過中視網站寫信給我
問我
到哪裡能看到「惡魔在身邊」的劇本
 
我只能苦笑-----
 
我沒有打算公開劇本
自己也並沒有備份下一份
 
我恨整理。
我恨收納。
 
包括屋子
跟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