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北京 重新開始
屋裡屋外一層灰
正值沙塵爆期
 
DON的PC裡的[自然輸入法]不見了
 
第一天就買了櫻桃 草莓和黃杏(台灣好像沒有杏?)
櫻桃 草莓 自然都便宜過台灣
因為黃杏會聯想到以前的一個港星黃杏秀
她以前演出的[天龍八部]的鍾靈和[楚留香]的宮南燕 我印象很深
 
也買了蒙牛的酸奶
(蒙牛之所以會成為內地知名品牌 因為宣傳招數犀利 這家奶品商是[超級女聲]的節目獨家贊助商)
 
在此地仍可以鏈結我在台灣教會的網站
聽到週日的講道訊息
還好 教會網站未被此地封鎖
 
這回進京第一件最沮喪的是
竟然上不了台灣的中央情報局BBS站
之前 是可以的
我經常由BBS的意見反應判斷作品收視率的優劣
通常 都有挺高程度的參考價值
這回不行了
於是本週[深情密碼]上檔
我將完全一無所知
 
以及我記者朋友阿達的部落格也進不去
內地對新聞媒體的控制真是滴水不漏啊
 
但又發現4.9塊的[演藝週刊]封面故事
是幾週前的[壹週刊]小豬被拍到跟女性友人KTV通宵
這表示
我可能可以在這裡晚個幾週就能看見台灣壹週刊娛樂版的內容?
內地的盜版也真是無所不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