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台灣前
R和M還是說:妳瘦了!
其實是累的疲態
 
事實是
到了東莞
媽媽說 容容妳怎麼胖了?臉都圓了。
廣州二阿姨說 胖一點好啊!妳之前太瘦了。
(哪有啊?哪有太瘦了)
回北京 Don也說 妳胖囉!也有好處,胸部看起來比較大。
昨晚與之前認識的東北女孩文迪晚餐
她也遲疑地問:妳是不是胖了點?
 
回台灣就胖
這也是愛台灣的表現
 
回北京會瘦,我想是 有可能的
 
因為
才回北京
又發生了一次 到了晚上八點還沒吃飯
又懶於出門
於是打電話叫永和豆漿大王送餐
當人家送餐到家門口時
卻發生
我怎麼都打不開大門領餐的靈異事件
 
我非常抱歉地隔著門打發了來人走
深深希望他們別以為我是個無聊惡作劇女
 
莫非定律又來了
 
那送餐人一走
我就神奇不費力地將門打開了
 
WHY ?TELL ME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