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的門打不開事件
已經讓我心裡又@#$%&
 
今天又發生了
我坐在電腦前正在看網路上的中天新聞
大肆報導駙馬被收押案
 
電視機 卻突然自己開了??
還好節目是正常的
不然我會被嚇出心臟病
 
難不成 我都搬了家,
狐仙大爺還愛跟著我???
 
然後
北京的編劇友人HarRy MSN跳出說
『我老闆已經失蹤兩天了,
前天晚上一點多說要去泡妞,
然後人就沒消息了,
打電話問那妞,
說是到了約會的地方等不到人,
以為被爽約
我們已經在查交通事故的紀錄了』
 
HarRy下了句看來一點也不幽默的結論
『北京真是個不安全的地方啊!』
 
又是讓我心裡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