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朋友Maurice和Stella 是我很喜歡的一對夫妻檔
男人聰明,女人氣質佳
相處起來 有如沐春風和賞心悅目之感
 
Maurice 幾次到北京都不忘幫我帶壹週刊
真是個細心的好人
 
他的客戶朋友的山東老婆
二十六歲清華大學畢業的美麗優秀女郎
不打算生孩子
還要衝事業
在海淀開了家西黛SPA的加盟分店
 
由Maurice招待去試了一試
因為是新開張
所以 設備都還挺新和乾淨的
 
油壓時
抹在我身上的不知是甚麼油?
我問了一問
舒療師回答是純天然的薰衣草精油
但我壓根沒聞到薰衣草的香味
 
過程中身體有幾個點有點發癢
說是 因為皮膚太乾一下推油 會感覺癢
也是有可能啦
 
整體服務親切
幫我做油壓的舒療師 是內蒙古女孩
她推油時發現了一事:妳手真小
小嗎?
(其實我手是不大,因為手指細,乍看起來還是狀似修長唬人,但 特別提出說小,好像也不至於)
然後她說:手小好,手小命好。
她再解釋:在我們家那兒有這麼一說:手小抓寶,手大抓草。
 
當然
我寧可她說我手小命好
而不是說我胸部小。
 
做油壓  價格好像是370 RMB
(因為不是我買單付帳,所以用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