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幾個熱門的夜店
裡頭有大池舞區
然後有KTV包廂
 
K房的價格 約一晚包場 2500-3000 RMB
會提供 四瓶齊瓦士(通常喝法是威士忌對綠茶 或紅茶飲料 或蘇打水) 兩盤水果盤
 
我跟著Don去過幾個這樣的攤
因為是包場價
所以 非常奇異的現象是
一般有大款會買單(但如果有賴帳的,場面就難看了)
一個晚上會來很多朋友的朋友
尤其是會來很多北漂的演員
有時男孩女孩都有
但 更多時是一堆又一堆的女演員妹妹
 
她們就一票人被互相CALL出來唱歌
然後 若心存目的 藉以認識人也好
(導演、製片、或大款-----)
要不就是自己唱得高興(反正有人買單)
清一色年輕美女
(中戲的、北影的、還有其他省分唸了某某藝術學校或參加某某藝術團到北京找機會的)
但實在太多,令人眼花撩亂並且糊成一片
(也許我是女人,所以糊成一片,在Don眼裡也許是百媚千嬌吧?當然他不會承認----) 
 
真的是一堆又一堆
她們之間會流傳一些有關章子怡或甚麼黃聖衣----之類她們前後期同學的故事
要知道粗略的估計是
在北京等機會的演員 超過十萬!!!
100000個演員啊!!!
妳不知道哪天哪位會成為下一個章子怡
她們自己也不知道那是何年何月?
也許是明天,也許一輩子都不會
他們的每一個機會 得打敗99999個對手
 
相對來講
台灣的不論哪一個偶像劇的男女演員
真的都太幸運也太容易了
所以 該更用功點吧!
 
這是北京的怪現象
常有台灣朋友問我
內地是不是很多讓男人樂不思蜀的酒店
可是在北京
男人追逐女性的玩法
不需要花錢點女人做檯  那層次太差
如上所述
自動會有很多美貌女孩來交朋友
當然你得尊重她
因為是來交朋友的
她們也跟你玩簡單遊戲和喝酒
但一切得你情我願
 
K坊太吵
流行的遊戲 也就是骰鐘
 
我,
看見一屋子的年輕女孩能歌能舞
又很不會也不愛玩鬥心機吹牛的骰鐘
因此-----
去了兩次就少去了
免得給人聯想是去對Don盯人防守的
誰有那個閒工夫啊
套句
此地青年才俊但也是享樂玩卡的小子張輝的一句話:大嫂識大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