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工作不力  太懈怠
七月起  要重拾寫作專注的心
 
新鮮的嘗試是
因早餐果醬吃完了
DON這回買的是「板栗果肉果醬」
嗯----
一般般
 
這幾天 做了好幾個醒來會記得點片段的夢
今晨的怪夢是
夢到了「庹宗華」在幫我修桌子???
這位藝人,我第一 不覺得他很帥  第二  不太有機會接觸 
第一次見到這位
是大學時學校的舞會
庹宗華陪著學姐吳倩蓮來參加
當時他們是蠻不錯的一對
但 也沒有甚麼特別羨慕的感覺啊?
真搞不懂為何會夢到他
 
不過夢中我有一張怎樣都不平衡的桌子
怎麼墊 桌腳都不齊地
這點令我@$%︿*&
夢中的我
也只看眾人修桌子 動也不動  不幫忙就算了 還煩躁
 
但醒來後-----累
我不想   不平衡
 
氣了兩天 的巴西隊的不爭氣
森巴變成森叭卜了
在踢甚麼鬼?
 
補充一下 賭局戰報
四強之爭淘汰了 阿根廷及巴西
德國和義大利晉級
因此
傳一輸 Mag 和 Sharon 各6瓶必魯
賽前主要要求插花阿根廷的歸爺輸Mag 和 Sharon 各2瓶必魯
姊夫輸Mag和Sharon  各1瓶必魯
 
你們這些看走眼的外行賭徒 傳好必魯 八月回來給我飲
 
目前統計
押德國的Mag 贏了9瓶必魯
押義大利的Sharon 贏了9瓶必魯
 
而下場比賽德義對決就能揭曉答案
到底是
Mag還是Sharon
能得意的笑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