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
 
是的
中視的討論區
和中情局的BBS
和PTT的BBS
有關台灣戲劇版的討論
 
我都看到了。
 
(因為目前人在北京,東森的討論版進不去)
 
在BBS裡
有網友很貼心地 提到
我們的私人部落格被公布
也許會被灌報
因此提醒大家做個有禮貌的網民
 
到目前為止
來瀏覽的都是可愛並且有禮貌的朋友
非常感謝這位網友幫我們做出的善意提醒
 
另外在PTT看到了
有網友提及我的個人資料
覺得這位編劇的名字很熟
你們所提到的幾個作品
確實 都是我
 
 
幾乎每天都會上這些版
看各位對於台灣戲劇的討論
也等於向各位學習
 
台灣的電視劇環境
確實很困難
 
我知道(包括我自己)有很多人
一直默默地努力求進步
當然不是每個作品都能
達到網友們的要求
 
我瞭解
愛之深責之切
也是一種愛
 
希望你們繼續給台灣電視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